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

《我的青春谁做主》发布会 三姐妹造型大PK(图)

由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公司投资、上海电影(集团)公司制作,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电视《我的青春谁做主》在昨天(4月9日)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播新闻发布会,主演一一到场,现场气氛十分温馨。


除了陆毅陆毅所有音乐专辑朱雨辰张铎两位“绿叶”外,戏里的三姐妹:赵子琪王珞丹、白百合的造型也各有特色。


赵子琪


《我的青春谁做主》发布会 三姐妹造型大PK(图)


《青春》(电视版 电影版)里的女一号,饰演一位知性律师赵青楚。发布会现场,赵子琪与陆毅一席情侣装亮相。低胸白色底衫,黑色精致小马甲,瘦版仔裤,黑色高跟鞋。整身服装很“青春”,且不失精致,举手投足无不显示优雅。


王珞丹


《我的青春谁做主》发布会 三姐妹造型大PK(图)


《青春》里饰演钱小样。一个在青春里逐步成长起来的女孩。发布会现场王骆丹穿着简单,白色小外套,简单仔裤,亮色皮鞋。不似“钱小样”,倒是能多少找出些“米莱”的影子。


白百合


《我的青春谁做主》发布会 三姐妹造型大PK(图)


陈羽凡爱妻,黑色小皮衣,成熟不失稳重。已为人母,还能保持这样的身材,真是让记者们羡慕不已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快速搜索

最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