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戈伟如新丈夫每月给私生女1.5万新台币(图)

戈伟如新丈夫每月给私生女1.5万新台币(图)

戈伟如


  新浪娱乐讯
戈伟如日前接受老公李纪曾价值千万的钻戒求婚,低调闪电再婚,新婚老公李纪曾情史再被关注,他曾与业务员蔡丽蕙未婚生女公诸于世,外传李每月应付女儿1万8000新台币抚养费,但已经2个月没付,李纪曾昨澄清是由法院判决每个月付1万5000新台币,他并无奈地说:“我秘书每6个月就汇款1次,皆有签收证明。”戈伟如则心疼老公说:“事情都过去了,我提醒自己和老公,不要比较和计较。”


  传李纪曾未给女儿2个月抚养费,他昨大叹一口气说:“不可能,这是法院判决,我都有在执行,也有汇款签收可以证明,我不知问题从何而来,结婚原本是美事一桩,怎会变成这样?”他未婚生女一再被讨论,“当初我也希望事情能有圆满结果,但因被对方不断辱骂和恐吓,后来无法解决,我才寻求法律途径解决”。


  李纪曾前天拿未婚生女官司的法院判决书给戈伟如看,她说:“对方说老公没给抚养费太过分,我们不想随之起舞。”她儿子林浩权从媒体报导,已知自己多1个妹妹,但跟妈妈说不在乎。


  李纪曾情史精采,前妻是前亚力山大董事长唐雅君,媒体报导他追求心仪对象皆发动火速求婚、千万钻戒攻势,为此他非常介意,沮丧一整天:“事情都是巧合,我只希望能单纯低调过生活,我对伟如是真心交往。”


  对李纪曾的追求手法,戈伟如表示不在乎,也不要老公跟她解释:“人们都是按自己过往经验法则去做事,若他觉得不错,才会这样对我,我很开心,而且这些事情都是发生在我之前,我也不觉得奇怪。”


  李纪曾以千万婚戒求婚成功,戈伟如事后念了老公:“当初我就跟老公说,婚戒小小的就好,因为我对珠宝不是很有兴趣。”李有心,悄悄买了大钻戒,没跟她说价钱,“结果媒体一曝光,就让别人有话说”。戈伟如前夫林志隆至截稿为止,未接电话,无取得法回应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快速搜索

最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