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白冰冰含泪撰文悼念女儿 12年后依然未释怀

白冰冰含泪撰文悼念女儿 12年后依然未释怀


白冰冰近照


白冰冰含泪撰文悼念女儿 12年后依然未释怀


冰冰女儿生前与母亲合影


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,据台湾媒体报道,14日是白冰冰独生女白晓燕遭绑票遇害的第12年忌日,她前天收到警察大学校长侯友宜致赠的花篮,忆起过往,有所感触,熬夜写下《给晓燕的一封信》。白晓燕文教基金会每年今天都会举办公益活动,但白冰冰这次选择静下来面对自己,她哭着说:“内心深处,还是忘不了女儿,未来人生我是1个人,会慢慢适应。”


白冰冰写给女儿的信中提到:“4月14日,唉!晓燕,日子过得真快,你已经29岁了,当年你只有17岁,最后不幸惨遭毒手,留下伤心欲绝的母亲,我好痛。”白冰冰又写:“12年来一如往常,每当我要出远门,一定焚香向你告别,每逢年节,也都为你准备红包,有心事就对着你的相片诉苦,你是那么鲜活的活在我的世界里,佛说要放下,但谈何容易。”信中还提及:“天天都有不同的惨案发生,眼看受害人的无助,加害人受到过度的保护,各部门又接受部分人权团体的建议,渐渐朝废除死刑迈进,全民的人身安全怎么办?”


白冰冰表示,在这12年期间,当年承办白晓燕刑案的侯友宜每年在晓燕忌日前一天,都会送1盆花篮给她表达慰问,“心里很感动,我已传简讯谢谢他,今年我不要别人安慰,选择静下来,面对自己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快速搜索

最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