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潘越云首谈“遭老公捉奸在床”



昨天潘越云首度开腔谈被老公带着警察捉奸在床。
 
潘越云日前被爆遭老公带着警察捉奸在床,拍下裸照。昨天潘越云首度开腔谈这件事,她表示自己早有心理准备面对事情被揭露的这一天。潘越云说:“对我来说,这不是一件很羞愧的事,我也不后悔,即便在法律上、道德上,别人认为目前还有婚约的我,在行为上有瑕疵,但我是成熟的大人,我自己做的事,我愿意承担。”

  12年前,潘越云跟丈夫黄光全在淡水开餐厅时认识,两人交往近两年结婚,但婚后不到3个月,两人的婚姻就发生不睦的状况。据潘越云的友人透露,脾气暴躁的黄光全,常常借酒装疯,对着潘越云大吼大叫,甚至在她怀孕8个月时,还拿着刀子、语带恐吓地在她面前挥来挥去。而从来不工作、只在家里喝酒的黄光全,一直靠着潘越云赚钱养家,为了心爱的女儿,潘越云一个人扛起家计,飞往各地演出。据悉,这十多年来,潘越云为了稚女只能维持假面的夫妻关系,去年7月夫妻两人协议分居,由潘越云带着女儿同住。


  回顾不愉快的婚姻,潘越云曾因受不了黄光全精神摧残而搬过3次家,只是每次搬家,黄光全便会死命赖着她。去年协议分居时,潘越云曾铁了心跟黄光全说:“这次你不用跟着搬来,我不会再让你跟我们住在一起。”只是没想到,黄光全趁着她出国表演期间,以看女儿为由闯入她家,还私自偷配一把她家的钥匙。


  向来行事低调的潘越云,为此公开在媒体谈论这十年来,遭受到的精神折磨与无奈。潘越云说:“我求助无门的时候,不像别人可以回娘家诉苦,我17岁时爸妈就过世了,每次看到女儿,就会想起我的爸妈,如果他们知道我的婚姻是这样一败涂地,一定会替我很难过。”说着说着她忍不住流泪。


  潘越云表示:“此次事件,原属家务事,因少数媒体与事实有出入的报道,引发更多媒体与群众对我的误解,深感遗憾。对于个人之所作所为,愿以成熟态度面对及承担,未来生命的版图有女儿陪伴,我会勇敢地面对生活与工作,并由衷为支持我的歌迷、朋友及社会大众,深表歉意。”化悲愤为动力的她,已着手进行新专辑,预计在4月发行,潘越云同时也跟黄光全积极处理离婚事宜,潘越云坚决地说:“为了女儿,我不能被击垮,如果这件事的发生,能让我顺利得到解脱,也算是一种收获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快速搜索

最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