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李丽珍:我与舒淇不同 拍三级片我不后悔


李丽珍称不后悔当年拍三级片。

网易娱乐4月14日讯
与前夫许愿离婚后,李丽珍独自抚养爱女。近日受访时,她与媒体分享她的妈妈经,并表示对当年曾经拍三级片,自己并不后悔。


拍三级片对父母先斩后奏   


李丽珍说她其实胆子很小,从小到大未试过一个人单独旅行,因为害怕迷路。不过她却在27岁做出了最大胆的决定,瞒着父母,采用先斩后奏的方式与片商签订了几部三级片拍摄合约。三部电影过后,李丽珍成为全城热话的新一代性感女神。可她并没有乘胜追击,而是宣布不再接拍三级片,“我对事业真的是毫无野心,总是随遇而安。”这之后,她从银幕中淡出。


“我与舒淇不同,拍三级片我不后悔”


在谈到由王晶执导的古装三级片《玉蒲团之玉女心经》时,李丽珍表示自己曾经是因巨额片酬才答应出演,拍片目的除了赚钱之外,就是在结婚前借电影留个纪念。在这部电影里,还有时年20岁的舒淇。此后舒淇在许多场合表示曾经拍三级片感到很后悔,而李丽珍却表示路是每个人走出来的,“舒淇跟我不同,她出道时我已经在这个圈子好久,她那么努力是应该的,但我从不后悔做出的选择,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快速搜索

最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