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

央视十位女主播爱情宣言

 在荧屏上她们很光鲜靓丽,出尽了风头。在主持人日益明星化的今天,她们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粉丝群体。但在她们的情感世界里,那个心中的白马王子却迟迟没有出现,她们依旧坚守着“单身贵族“的快乐生活……




王小丫



  我喜欢莫泊桑的那句话,生活不可能像你想的那么好,但也不会像你想的那么糟。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像。有时,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,有时,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。开车一个人,路上一个人,回家还是一个人。20岁的时候,想30岁应该要成个家;30岁了,发现工作才起了头,而感情,还都来不及。人生苦短,在舞台上的时光,也不过十几年,在能做的时候,一定要不留遗憾。工作要当机立断,而感情要顺其自然......



董卿


  在这方面,我是一个小学生,我的心理年龄偏低,情商低,开窍也晚。我非常希望有一个自己的归宿,但这是一个挺难的事情。从事这个职业,表面上交往的圈子很大,但都是工作关系......



柴静
  
    
  我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是在工作或在准备工作。每天十点结束工作。没有正常的休息,平均每个星期休息不到一天。我个人的生活内容就是吃饭,偶尔购物。没有其他时间。
对生活,我的最大感受是四个字:非常寂寞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快速搜索

最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