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

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


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林秋玉
资料: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林秋玉




  林秋玉--张玉嬿 饰



  个性温柔羞涩,天性善良不擅与人计较,面对生活,她表现出来的是一种传统女性既有的知足与认份,从来不曾对现况埋怨过什么。然而面对一生坎坷命运的遭遇,她总是展现出女性坚强的生命韧力。

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林秋美
资料: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林秋美




  林秋美---方岑 饰



  秋玉的妹妹,精明而活泼,个性开朗,机灵又刁钻,与秋玉感情深厚,却因一时贪婪,迷失了自我,成为唯利是图、不择手段的魔鬼。而后受秋玉的感化,终于良心发现,唤回善良本性。

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沈文华
资料: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沈文华




  沈文华--林炜 饰



  富家子弟,个性浪漫热情,举止作风彬彬有礼,有着富家子弟的不切实际,也有天生为理想执着的奔放气质,最后因与秋玉相爱,不惜抛弃荣华富贵,执意为爱牺牲奉献。

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李明辉
资料: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李明辉




  李明辉--宋达民 饰



  富正义感,生性善良,一副灵光的头脑,只是缺乏后天的栽培。



  他一生喜欢着秋玉,默默为其牺牲奉献,不求回报,却无缘与秋玉结合。

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陈百川
资料: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陈百川




  陈百川--庞祥麟 饰



  秋玉的亲生父亲,个性温和而,生性善良,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。当年的至爱锦琇为成全他的事业黯然离去,空留一生的遗憾。

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王锦琇
资料: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王锦琇




  王锦琇--林秀玲 饰



  秋玉的亲生母亲,当年与富商子弟陈百川相爱,怀有一女秋玉后为成全百川与彩云而离开百川。

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沈雅婷
资料: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沈雅婷




  沈雅婷--简沛恩 饰



  文华的妹妹,金枝玉叶的沈家千金小姐,个性娇纵任性,却晓体人意,从小到大都是人们呵护的对象,直到爱上明辉,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付出。

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周彩云
资料: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周彩云




  周彩云--高欣欣 饰



  陈百川之妻,富家女,虽然与陈百川结婚,却永远只是锦琇替代的影子,百川从未与其真心相爱。秋美进入陈家后,她处处排挤刁难,最后竟遭秋美陷害。一生因求不得丈夫的爱而深受痛苦。

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江金泉
资料: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江金泉




  江金泉--谈学斌 饰



  陈家的管家,自小便待在陈家,此人外表忠厚,其实骨子里诡计多端,经常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。

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淑兰
资料:电视剧《我最爱的人》人物介绍--淑兰




  淑兰--沛小岚 饰



  彩云的姐妹淘,丈夫早逝,含莘茹苦独力抚养文华跟雅婷长大成人,一心希望文华能继承百川事业,极力想撮合文华跟秋美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快速搜索

最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