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

央视十位女主播爱情宣言



方静
  
  虽然工作很忙,也会有自己的私人空间,忙里可以偷闲。我相信爱情会在某一天找上门儿,不然,你就是头撞破,鞋磨破,也没有用。明白了这一点,我就安安静静地等着



管彤
  
  据说,狮子座的女性是工作狂人,对踏上红地毯不渴望。前几年都是拼命工作,不觉得孤独,就是我妈替我着急,一转眼就快30岁了。以前我没什么强烈的欲望,现在可能是年龄的关系,特别渴望有个伴侣,有个属于自己的家,需要情感的慰藉。友情、亲情、爱情一个都不能少。以前工作太忙,没有时间谈恋爱,现在可能是年龄的原因吧,对爱情特别向往。我现阶段的目标是,找一个伴侣。



欧阳夏丹
  
  我对爱情是属于要求不高的那种。两个人比较谈得来,就好。我不强求自己在某个年龄段前一定要完成婚姻,没有这样的压力。我经济上不依附于人,谈恋爱看重感觉,要心跳加快,见不到就会想念的感觉,我心目中的他最好是不同行业的人,这样才容易有新鲜感。



刘芳菲
  
  我十分珍惜目前的生活,很充足。对于爱情,我没有太多的奢望,一切随缘好了



涂经纬
  
  我业余时间爱运动、旅游、看书、听歌、看电影等等,目前生活很充实,我是一个非常爱结交朋友的人,而且我身边也有很多朋友,他们对我来说很重要。但对于爱情,那要看缘分,至于结婚应该是个长远的计划,要对自己负责,也要对别人负责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快速搜索

最新评论